Skip Ribbon Commands
Skip to main content

​​​​​旺宏電子的經營理念為「實在」。「創新」、「品質」、「效率」、「服務」、「團隊」則是旺宏電子不斷堅持的企業價值。從成立以來,旺宏電子一直本於務實的經營理念開發創新技術及產品,不但是台灣第一家以第三類股上市的高科技公司,更成為全球最大的唯讀記憶體(ROM)供應商,在非手持式行動電子產品(Non-Mobile)應用之NOR型快閃記憶體領域則排名世界前三強,台灣第一大,也是台灣少數擁有具備IC設計、生產製造及銷售能力的整合元件製造公司。

旺宏電子的自有產品與先驅技術,與世界大廠並駕齊驅,持續獲得國際肯定。最近的成果與榮耀包括:

  • 取得5000件以上國際關鍵技術及專利等智慧財產權,為台灣半導體業界第二高者,在質量上均與國際同步,為國際級一流企業。
  • 2006年起技術論文連續入選國際電子元件大會 (IEDM),為台灣獲選篇數最高者;更獲邀於全球最著名的先進固態電路和系統晶片國際學術會議(ISSCC)發表專題演講。
  • 相變化記憶體先驅技術榮獲知名研究機構Frost & Sullivan頒發亞太地區傑出成果獎,重大研究更獲得紐約時報等國際媒體報導。
  • 2011年美國專利委員會針對全球240家半導體領導廠商評比,旺宏專利價值全球18,全台第1。

歡迎您加入一流企業的行列,與我們共同驅動記憶體的先驅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