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Ribbon Commands
Skip to main content

​​溫暖、快樂、成長是旺宏電子人力資源管理的願景。

企業原本就是一個大家庭,在旺宏電子我們給予同仁家庭般的關懷與照顧,以同理心尊重同仁、關心同仁的工作與生活,甚至愛屋及烏照顧同仁的家屬,使家屬也能感受旺宏電子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同仁彼此間互相尊重,相互協助。我們以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及高工作彈性與自由度,持續鼓勵同仁提出非揮發性記憶體的創新解決方案,因此創下連續八年在IEDM皆有優質論文發表的佳績。旺宏電子秉持尊重個人的差異性,開放的主管領導風格無位階之分,致力於創造一個開放的溝通環境,包括定期舉辦主管溝通會議,同仁滿意度調查、設置同仁意見箱、發行旺宏園地季刊等多元溝通管道,提供同仁溝通、表達意見及互相分享的平台。

樂在工作的同仁,往往是公司內部工作效率最高的群體。旺宏電子以優渥多元的薪資福利措施、人性化的公司制度、頂級的休閒設施及多采多姿的社團活動建構一個愉快的工作環境,讓同仁以愉悅的心情來工作,並協助同仁培養積極、正面的工作心態,建立正確的工作價值觀與寬廣的視野,激發工作的熱情,發揮自我所長,期使同仁能在工作上找到樂趣與價值感,增強自信心,以提升工作和生活的成就感與滿意度。

旺宏電子秉持著人才為企業之根本與最寶貴資產的理念,藉由完善的訓練制度及體系,強調階梯式、職能別、計畫性及延續性的訓練規劃以及學習地圖,提供同仁持續自我成長的機會與發展的空間(Individual Development Plan)。配合公司營運策略計畫及組織發展,規劃各類有制度的教育訓練課程,並利用創新多元的教學模式來全面性推動同仁教育訓練,以期達到最高的學習成效,提升同仁的知識、技術及能力,進而強化公司競爭力,達成公司及全體同仁不斷成長的願景

我們相信一個舒適優質的工作與學習環境,將能為同仁帶來更多成長與活力,並創造成功的原動力。因此旺宏電子努力打造一個能讓同仁身、心、靈皆健全的工作環境,將體貼關懷同仁的心實際落實於管理制度面,改善內部工作及職場環境,以促進勞資和諧,期為同仁建構一個溫暖、快樂、成長的旺宏家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