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Ribbon Commands
Skip to main content

旺宏電子OctaBus快閃記憶體被採用在瑞薩電子高階RZ/A2M微處理器,推動AI導入嵌入式解決方案

日期 : 2019/09/27

全球非揮發性記憶體(Non-Volatile Memory, NVM)領導廠商旺宏電子(Macronix International Co, Ltd;股票代號:2337)宣佈,瑞薩電子 (Renesas) 高階RZ/A2M微處理器系列配置旺宏電子專屬OctaBus介面以支援旺宏8 I/O octaflash快閃記憶體 (MX25LW51245G),及 octaram和octamcp系列產品,從而實現智慧型家電、服務機器人和工業機器等嵌入式人工智慧(e-AI)的高速影像處理。

 

旺宏電子OctaBus快閃記憶體 MX25UW/MX25LW家族系列產品提供高達200MHz操作頻率,及400 MB/s高效能資料傳輸速率,可滿足車用市場、工業及消費電子產品Real Time System (即時系統) 隨開啟用 (instant-on) 的需求,亦能協助系統架構工程師達成客戶對於豐富圖形化使用介面及超高速回應時間的期望。此外,MX25UW/MX25LW家族系列產品也為快速成長的物聯網(IoT)市場中日趨重要的空中下載(Over-The-Air, OTA)更新應用提供了理想的解決方案。MX25UW/MX25LW家族系列產品讓行動裝置透過OTA即可執行資料更新,例如分區儲存新舊版本軟體,升級韌體(firmware)及更改用戶介面(user interface)等。

 

RZ/A2M為RZ/A系列MPU新成員,配備了高容量的晶片上RAM,無需外部DRAM。RZ/A系列MPU非常適合採用人機界面(HMI)功能的應用,而RZ/A2M更進一步增強了這一特性,提供了多項適合於攝像頭應用的功能,不但支援移動設備的MIPI 攝像頭介面,並具備了DRP技術(Dynamically Reconfigurable Processor,可動態重配置處理器),可高速處理圖像輸入。新型RZ/A2M藉由增加雙通道乙太網支援增強網路功能,並透過晶片上硬體加密加速器強化安全性,實現更安全可靠的網路連接,非常適合於採用圖像識別功能的系統,涵蓋家用電器到工業機械等廣泛應用範圍。

 

旺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旺宏電子為全球非揮發性記憶體整合元件領導廠商,提供跨越廣泛規格及容量的ROM唯讀記憶體、NOR型快閃記憶體以及NAND型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旺宏電子以世界級的研發與製造能力,提供最高品質、創新及具備高性能表現的產品,以供客戶應用於消費、通訊、電腦、汽車電子、網通及其他等領域。

若需進一步資訊,請至公司網站查詢:www.macronix.com。 

 

新聞連絡人:
企業關係室處長 張宜如
TEL: 886-3-578-6688 ext. 71233
FAX: 886-3-666-3169
Mobile: 886-933310870
Email: michellechang@mx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