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Ribbon Commands
Skip to main content

旺宏電子極速8-bit I/O 快閃記憶體產品具備更高效能及電池續航力,並獲意法半導體新款微控制器採用

日期 : 2018/03/26

​​全球非揮發性記憶體(Non-Volatile Memory, NVM)領導廠商旺宏電子(Macronix International Co, Ltd;股票代號:2337)今日宣佈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 ST) 新款STM32L4+ 微控制器開發套件/開發板採用旺宏電子所製造生產的極速8-bit I/O NOR型快閃記憶體

 
旺宏電子MX25LM極速 8 I/O系列產品可滿足汽車、工業及消費電子等各項應用對於快速啟動及即時反應的需求。全新超高效(ultra-high performance)的極速8-bit I/O NOR型記憶體操作頻率高達250MHz,資料傳輸速率則為500MB/s,為業界最高速的Serial NOR快閃記憶體。此全新超高效(ultra-high performance) )的極速8-bit I/O NOR型快閃記憶體產品能大幅滿足消費者對下一代電子產品系統需具備豐富圖形化使用者介面(GUI)與即時回應的要求。
 
ST 新款低功耗、高效能STM32L4+微控制器可用於健康手環、智慧手錶、小型醫療設備、智慧電表、智慧工業感測器等各種產品的中央控制器。這些應用設備皆要求複雜功能、快速回應、最短電池充電所必需之停機時間等條件。STM32L4+具備強大的運算性能、同級最大的晶片上存儲容量,以及為流暢的使用者體驗提供最先進的圖形處理功能。尤其新的Chrom-GRC™圖形控制器可以像處理方形顯示器(TFT-LCD)一樣高效地處理圓形顯示器,不會因為管理從未顯示的圖元而浪費記憶體資源,且晶片上還包括意法半導體獨有之創新的Chrom-ART Accelerator圖型性能提升技術。
 
「採用優質記憶體及解決方案,可使STM32F4+ 及我們完整的產品生態系統充分發揮其超高效能及功用,也是我們的MCU產品系列能領先業界的成功關鍵」意法半導體 中央處理器部門(Microcontroller Division) 行銷處處長Daniel Colonna表示,「旺宏電子的極速8-bit I/O NOR型快閃記憶體產品及解決方案讓我們的工程師能充分發揮STM32L4+ 微控製器獨特的超低功耗性能,以提供一個完整的低功耗、高效能及具備低成本的開發套件。」
 
「我們很高興能持續與意法半導體合作,共同開發可完全發揮其新款STM32L4+ 微控制器超高效能的創新解決方案」旺宏電子行銷副總倪福隆表示,「 旺宏的極速8-bit I/O NOR型快閃記憶體最適用於現今對於超高效能、高可靠性及增強使用者體驗的新興應用趨勢。」

​旺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旺宏電子為全球非揮發性記憶體整合元件領導廠商,提供跨越廣泛規格及容量的ROM唯讀記憶體、NOR型快閃記憶體以及NAND型快閃記憶體及解決方案。旺宏電子以世界級的研發與製造能力,提供最高品質、創新及具備高性能表現的產品,以供客戶應用於消費、通訊、電腦、汽車電子、網通及其他等領域。

若需進一步資訊,請至公司網站查詢:www.macronix.com。

 

 
新聞連絡人:
企業關係室​處長 張宜如
TEL: 886-3-578-6688 ext. 71233
FAX: 886-3-666-3169
Mobile: 886-933310870
Email: michellechang@mx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