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Ribbon Commands
Skip to main content

品質政策

旺宏電子對於品質的承諾, 是持續改善品質管理系統, 提供最佳且符合客戶各項應用的產品。包含 :

  • 產品面 : 以更先進製程持續提供具成本優勢且創新的產品
  • 品質面 : 對品質缺陷採零容忍態度持續改善至符合客戶需求
  • 生產面 : 自動化生產再精進以提升效率/產能及防錯能力
  • 內部員工 : 藉由全面教育訓練提升員工工作品質並活化員工資源

​​​​​​我們相信品質改善是旺宏每一位員工的責任,旺宏以正確的觀念及態度專注於解決品質問題。

以ISO 9000體系為基礎及嚴謹的品質標準,旺宏取得了 ISO/TS 16949 的認證;有關噪音、污染及化學品處理等環境管理也獲得 ISO 14001的認證。合作的封裝及測試外包廠也多通過 ISO 9000的認證。

​身為非揮發性記憶體的領導廠商,旺宏實施且維持一個工業界最佳的品質保證及可靠度測試程序。我們提供可靠度實驗報告、程序、產品和封裝資訊及綠色產品相關報告……等供客戶索取。旺宏網站上也會定期公告本公司產品可靠度季報​。

新竹科學園區力行路十六號
電話:+886-3-578-6688

歡迎您加入一流企業的行列,與我們共同驅動記憶體的先驅發展